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曝光!西安交警发布2019年3月、4月份冒黑烟车辆及所有人名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5-14 18:37:46
[摘要]为全力推进铁腕治霾攻坚行动,西安交警严格落实车辆禁限行管控规定、切实降低过境车辆污染影响、强力整治高排放重点车辆、严查供应高污染燃料行为、严厉整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车辆经过之处,黑烟滚滚,“冒黑烟”车辆是污染环境、影响城市形象的顽疾。为全力推进铁腕治霾攻坚行动,西安交警严格落实车辆禁限行管控规定、切实降低过境车辆污染影响、强力整治高排放重点车辆、严查供应高污染燃料行为、严厉整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巩固西安市铁腕治霾攻坚行动的成果,促使超标排放且存在冒黑烟问题的车辆得到及时治理,西安交警会与环保部门联手作战、重拳出击,对城市中心区的柴油公交线路、长途客运站以及城市主要道路,采取设点检查、流动巡查、上门抽查、跟踪暗查等方法,进行了机动车排气污染突击检查。

  今日,西安交警发布2019年3至4月,西安交警查处的尾气超标、冒黑烟交通违法车辆及所有人名单。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上榜?附名单:

2019年3-4月冒黑烟违法数据明细列表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冒黑烟 污染环境 攻坚行动

上一篇:无调度场站西安314路或被迫缩线 西安市运管处:正在协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