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凌晨从酒吧打的回家 自称被的哥暴力赶下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4 20:19: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凌晨乘坐出租车回家,朋友预支了费用,到达后,乘客称司机拒绝找零、开票并将其暴力赶下车,而出租车司机称并非如此。

  5月13日凌晨4时21分,张先生从西安市太华南路一酒吧上车,前往三桥立交辅道,因为他的手机没电了,所以上车时是他的朋友询问司机薛某价格后,用微信给薛某转了45元。张先生说,出租车距离目的地还有500米左右,薛某将计价器关闭了,“薛某称他接了一个滴滴订单,需要将计价器关闭,当时计价器金额显示为30元左右。”

  到达目的地后,张先生希望薛某可以将剩余的车费退还给他,“车费大概35元左右,我让他退10元给我,并提供发票,被他拒绝,还赶我下车。”张先生称,薛某将他从副驾驶暴力拉下车,“我摔倒在地上,右胳膊轻微划伤,额头也挨了一拳。”

  张先生觉得很委屈,5月13日上午,张先生向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投诉,并向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三桥派出所报警。

  5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出租车司机薛某,薛某表示,事实与张先生所说不符,“出租车都有监控视频,派出所也介入了,现在正等待调查,我不便多说当时情况,一切等结果出来再说。”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称,已经调取薛某出租车的监控视频进行查看,“视频画面可以看清,但是听得不是很清,薛某称他当时没有接滴滴订单,现在情况还在调查中。若司机有违规情况,将会被严肃处理。”

  据了解,三桥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吧 的哥 暴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