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年前买的新车是曾维修过的“旧车”?陕西鹰之杰:有质量缺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4 20:20: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是要卖车,就不可能发现自己开了6年的CC轿车,在4S店作为新车卖出之前就曾维修换过多个部件,而且公里数已多达1300公里,又在出售时莫名变成0,冯女士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发现了4S店可能存在的“猫腻”。

  卖车时才发现新车买出前曾做过维修,里程数诡异变化

  已年过6旬的冯女士在咸阳开着一家养老院,2013年3月,她在位于城西天台路的陕西鹰之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一汽大众CC轿车用作养老院的公车,“我是2013年3月36日办好手续提的车,当时买车时办的贷款,办完花了34万元。”冯女士介绍,当时一切显示正常,工作人员并未就车况和公里数问题向她做专门的说明。购买汽车后,在使用过程中倒是一直状况不错,她还逢人便夸一汽大众质量好。随着养老院生意的扩大,CC轿车已无法满足使用,冯女士打算购买一台大一点的车辆以便拉运老人,便打算将这台CC出手。“我们的车没跑多少个公里,平时使用很爱惜,保养也一直在4S店,车况特别好。”冯女士说,数天前,一个熟人看上她的这部车,为了对买主负责,就到咸阳的一家4S店查询了自己车辆的维保资料,却不想发现了大问题。

  “我是2013年3月26日买的车,查询的记录中有一条2012年的维修记录。”冯女士手中的查询记录显示,2012年9月5日,曾有一条项目为索赔的维修记录,其中详细记录了曾更换前格栅,右前叶子板喷漆,涉及的材料为“L35D 853 651 GRU;散热器格栅;3C8 919 494 A;红外传感器支架”,而该条记录中显示的行驶里程为1300公里。然而,在紧挨着的另一条显示为冯女士购车4天前的2013年3月22日,里程则又显示为0公里。其余记录则全是冯女士的维保记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旧车 卖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