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月饼5斤重牙刷不用牙膏也能刷牙 丝博会特色产品馆最受欢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4 20:32: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本新技术 新牙刷不用牙膏就能刷牙

  “大家走一走看一看,不用牙膏就能刷牙的牙刷。”在日本展馆,牙刷展位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市民围满了,只见一位日本老人手拿两把牙刷,一把普通的,和一把新技术牙刷。他用记号笔在牙齿模具上涂上颜色,用普通牙刷使劲儿刷,也没有刷干净,用新技术牙刷,轻轻一刷,牙齿和牙龈都变得干净了。

  这位日本工作人员介绍说:“普通牙刷是摩擦式刷牙,新技术牙刷是吸附式清洁,它的原理是用很多的细毛丝做成滚轮,把牙齿、牙龈的细菌、脏物全部清理出来。而且新牙刷不用抹牙膏,直接拿来刷牙就可以,一把牙刷可以使用3-4个月。”

  新的技术引得很多市民驻足围观,但听到80元一个的价格,市民也纷纷咂舌,觉得一个牙刷80元太贵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月饼 牙膏 丝博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