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月饼5斤重牙刷不用牙膏也能刷牙 丝博会特色产品馆最受欢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4 20:32: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年丝博会,市民们最爱逛的,都是特色产品馆,今年也不例外。14日,华商报记者在第四届丝博会特色产品馆看到,5斤重的大月饼、不用牙膏的神奇牙刷、来自景德镇的彩色建盏等产品都深受市民欢迎。

  5斤重的月饼直径40厘米

  在黑龙江展位,参展商杨先生把他们厂生产的特色月饼往出一摆,就引起了市民的围观,“这月饼是2斤半重,这个是4斤,这个最大的是5斤。”杨先生介绍说,这些月饼都是五仁馅的京式提浆月饼,他们是一家有100年历史的老字号糕点店,“我们的月饼都是手工制作,用手工雕刻模具,特别珍贵。”

  记者注意到,5斤重的月饼多直径为40厘米,这么大的月饼放到家里能吃完吗?对此杨先生解释说,大月饼基本都是企业定制的,家用的比较少,“我们做过8斤重的月饼,是一个企业过中秋时给中秋节仪式上订的,一人分一点,很快就被抢光了。”

  昨日在现场,许多市民都来询问大月饼的价格,留下杨先生的电话,说中秋节可以考虑一大家人订购一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月饼 牙膏 丝博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