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行道树缠铁丝、占道经营...雁塔区光华路这些问题亟待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5 07:43:4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ppzek53.jpg

  行道树成了“拖把架”、垃圾收集点污水乱流、水果店占道经营……5月13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了西安市雁塔区光华路,发现该路段存在不少问题,亟待整改。

  >>绿化:行道树缠铁丝 钉钉子挂拖把

  光华路为一条东西路,沿线有多处住宅小区、学校、医院和临街商铺,人流量相对较大。

  走访中,华商报记者发现光华路多家商铺外的行道树上都被钉了钉子,且悬挂着拖把、鸟笼、电线等,甚至有的树杈上也挂了拖把,影响树木生长。

  在光华路西电科大社区大门外东侧,名为鲜花婚庆店外的行道树身缠了两圈铁丝,树身的钉子上挂着一个拖把,同时该店西侧大明光眼镜行店外一电线杆上缠了几圈细铁丝,铁丝上也挂了一个拖把。此外,记者发现光华路中段路北名为柳州螺蛳粉天津小笼包、卡其多蛋糕店、植物医生、排骨米饭黄焖鸡米饭,以及路南的清大德、徐家庄临街的农夫鲜果园店外的行道树身都被钉钉子且悬挂拖把,其中卡其多蛋糕店外的行道树身被钉了3颗钉子。

  除了悬挂拖把外,部分店铺用树身的钉子固定电线给店外的电动车充电。在光华路路北精品牛肉面店门口招牌处,引出一根黑色电线卡在树身的钉子上,引出的电线给道沿下一辆电动车充电;路南二月二商务酒店对面清大德店外店也是同样的情况。此外,在徐家庄村口临街商铺中名为农夫鲜果园店外两棵行道树上被钉了2根钉子,各挂了一个鸟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光华路 徐家庄 行道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