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爸爸开车教育孩子要系安全带 下一秒撞上前车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5-15 09:58:06
[摘要]湖北高速交警下陆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在现场布置警戒,并安排警车将相关人员安全撤离。事故发生前数秒,开车的爸爸也加入进来,可能过于专注教育孩子,却忽视了前方车辆情况,结果导致追尾。

  (原标题:光顾着教育孩子要系安全带 下一秒撞上前车!)

  光顾着教育孩子要系安全带 下一秒驾驶员爸爸撞上前车!(来源:~)

  5月1日,大广高速湖北下陆段。正值五一长假出行高峰,车流量较大。一辆轿车在行驶中因驾驶人注意力不集中,未与前车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在前车急刹时一头撞了上去。幸运的是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

  湖北高速交警下陆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在现场布置警戒,并安排警车将相关人员安全撤离。经过调查,最终认定后车负事故全部责任。

  值得注意的是,在调查中,后车行车记录仪中的一个片段让民警很是欣慰。原来,后车中的孩子似乎一直不愿使用安全带,妈妈一直在耐心地为孩子讲述安全带的重要性,还把实际发生的案例讲给孩子听。

\

  事故发生前数秒,开车的爸爸也加入进来,可能过于专注教育孩子,却忽视了前方车辆情况,结果导致追尾。

\

  另外提醒这对父母:从视频来看,孩子年龄显然不满12周岁,所以有安全意识是好,但是要为孩子配备儿童安全座椅啊!

\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孩子 系安全带 开车 孩子年龄 车流量

上一篇:河南10岁男孩花5万打赏主播 妈妈:钱是孩子父亲的丧葬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