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环城南路遇交警检查强行冲卡逃跑 事发前曾饮酒、吸食"笑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5 11:55:3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查看视频

  4月26日凌晨,碑林大队三中队在环城南路设卡盘查酒驾违法行为,一辆黑色奔驰车被民警发现驾驶人涉嫌酒后驾驶,要求其熄火接受检查,该奔驰车却突然加速向前行驶,冲撞开设卡的执勤警车和两辆社会车辆后闯卡逃逸,在逃窜至朱雀门附近时,因为车辆碰撞后故障无法驾驶,车内5年轻人弃车后逃逸。

  事发后,民警先后多次赴案件嫌疑人户籍所在地咸阳市调查案件线索,并联系当地公安局组织进行抓捕。

  5月13日,嫌疑人在礼泉县公安局的帮助下被案件调查组抓捕押解至西安归案。经初步调查,案件嫌疑人曾因强奸未遂的犯罪行为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嫌疑人王某于4月26日凌晨和朋友在酒吧喝酒并吸食笑气后无照驾驶该奔驰车行驶至盘查点遇检查冲卡后逃逸。

  目前,嫌疑人已被碑林分局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环城南路 冲卡逃跑 饮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