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照酒驾奔驰冲卡逃逸 西安22岁涉事男还曾吸食“笑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5 11:55:3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查看视频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半个多月后,凌晨在西安冲卡后弃车而逃的22岁咸阳小伙王某,在礼泉落网。

  4月26日凌晨,西安交警碑林大队文艺路中队在环城南路设卡盘查酒驾违法行为,一辆黑色奔驰车涉嫌酒后驾驶,要求司机熄火接受检查,该车却突然加速闯卡逃逸。

  执法记录仪显示,民警盘查点检查时,一辆黑色奔驰车慢慢停在路边,民警上前对该车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显示该司机有酒驾嫌疑,让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时,该车突然加速逃跑。在前方设卡的民警试图用警车将奔驰车拦截,但该车连续撞击一辆私家车、一辆出租车以及警车后逃离现场。

  文艺路中队民警李展表示,涉事奔驰车冲卡后驶入朱雀门,只开出500米左右就因碰撞发生故障无法行驶,该车司机和车上乘客弃车逃离。

  事发后,办案民警通过调查沿路监控锁定嫌疑人身份,王某,1997年出生,咸阳人。5月13日,嫌疑人王某在当地又发生一起警情,在礼泉县公安局的帮助下王某被抓获。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王某曾涉嫌强奸未遂被打击处理过,王某没有驾驶证,所驾驶奔驰车是租来的。事发当日,王某驾驶涉事车辆来到西安,于4月26日凌晨和朋友在酒吧喝酒后,驾车行驶至盘查点遇检查冲卡后逃逸。在调查过程中,民警还在事发当天车上乘客的手机上发现王某吸食“笑气”(疑似毒品)的视频。目前,王某已被公安碑林分局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环城南路 冲卡逃跑 饮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