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长安街聚福苑小区地下车库赛迷宫 一个多小时找不到出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5 13:52: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转来转去数十分钟无果后,刘先生开始寻求帮助,他见到了地库中的三名施工工人,其中一名愿意带他出去,谁料二人几番寻找之下,就连这名工人也陷入这个迷宫中,无法引领刘先生驾车找到出口。无奈这名工人带领刘先生走到小区地面,向小区保安求助,一番交涉,最终得到一名年轻保安的帮助,“竟然绕不出地库,这乐子大了!”刘先生同时一气之下还报了警。

在年轻保安的带领下,当晚近11时,刘先生才得以重见天日。刘先生发现自己竟然为了找出口,在地库里面转了一个多小时,查看车辆里程表惊讶的发现,“进去时续航里程显示483公里,出来时成475公里了,虽然这个公里数不尽然正确,但也说明我在里面转了不少的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库 小区 迷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