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长安街聚福苑小区地下车库赛迷宫 一个多小时找不到出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5 13:52: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出车库时,收费人员依然按照计时进行收费,刘先生觉得极不合理。此时民警赶到,但对于收费纠纷称无协调处理的权限,如有异议可到法院起诉。

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该小区,从长安东街驾车进入地库,果如刘先生所言,地库中道路狭窄难行,到处是工地,标识标线不清,消防设施缺失,手机信号弱或无信号,确实像一座迷宫,转行期间,遇到一名面包车司机问路,对方也称找不到去地面的出口。而后记者询问了3名施工工人,工人称“进来10个人,10个人都转不去,并耐心为记者划了一个简易路线。三名工人称地库尚在施工,尚未通过验收。然而出口外一名小区保安却表示,地库已验收,但并未就地库设施不全进行解释。

刘先生表示质疑,负三负二负一停车场无手机信号;无救援电话;无楼层值班人员。未骏工,监控不全,标识不清,无救援电话的停车场是否应当收费!

华商记者 杨德合/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库 小区 迷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