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长安街聚福苑小区地下车库赛迷宫 一个多小时找不到出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5 13:52: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迷宫一样的地下车库“坑”苦了刘先生。为了访朋友,刘先生把车停在朋友所住小区的地下车库,不料在离开时却遇到了大麻烦,竟然在地库里来回转了1个多小时也没转出去,最后只得求助物业,甚至报了警,当物业保安将其带出地库时,已是深夜时分。

事情发生在5月14日下午,当日下午4点多,刘先生驾车经东长安街聚福苑南口停车场驶入小区地下车库负三层,“当时说是一二层已停满,只得进负三层。”刘先生停车访友都挺顺利,却在离开时闹了个大尴尬。当晚约9时许,刘先生辞别朋友取车欲离开,却发现了严重的问题,找不到出口了。由于地库内不少区域仍未完全竣工,而方向标识、出口引导牌极少,且混乱,他驾车转来转去,始终找不到出去的路,“走着走着就没路了,不是施工一半的工地,就是墙。”刘先生说,此时他发现在地库里面手机也是无信号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库 小区 迷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