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超200万人关注25万人到场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都有哪些成果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张丹 2019-05-15 15:11:57
[摘要]5月15日,为期5天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

  华商网讯  5月15日,为期5天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这次国际展会围绕“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主题,为各方开展贸易、投资兴业创造了新机会,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开辟了新空间。

\

  累计200多万人关注了大会盛况

  第四届丝博会于5月11日开幕,共有来自哈萨克斯坦、哥伦比亚、日本、意大利等69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团、企业团、商协会、参展商共计1762人参加本届丝博会。26个中央机关、国家部委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以及全国31个省区市政府负责人出席本届丝博会。

  共有来自俄罗斯、英国、泰国等25个国家200余家境外企业参展;国内23个省区市共2000余家企业参展,展销展示各类特色产品2万余种。

  据统计,共有200余家境外和中省媒体、900 多名记者参会报道丝博会,截止5月15日8时,“在线丝博会”网站点击量198万次;参会人人次数累计达到25万,吸引了10.5万余名专业观众参观洽谈。

\

  421个重点推介项目涉及9大行业

  本届丝博会,陕西各市区共举办了29场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在2000多个项目中分批推出421个重点推介项目,总投资8395亿元,涉及现代农业、装备制造、能源化工、 轻纺食品医药、战略性新兴产业、基础设施、节能环保、服务业、文化旅游9大类。

  会期,举办了三场集中签约仪式,共签订合同项目65个,涉及教育、医疗、现代农业、智能制造、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151.09亿元。据初步统计,本届丝博会各代表团共签订利用外资项目合同总投资额115.27 亿美元,其中外资额84. 95亿美元;签订国内联合项目合同总投资额14768.53亿元,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合同额70亿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丝绸之路 国际 博览会

上一篇:礼赞新中国 书香新丝路 --第29届图书交易博览会预备会在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