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最近为何沙尘多?冷空气活动频繁是主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15 17:12:59
[摘要]15日我省以多云到阴天的天气为主,幸运的是,沙尘没有来,16日还是多云天气,局地有降水,午后略热,大家及时添减衣物。

  15日我省以多云到阴天的天气为主,幸运的是,沙尘没有来,16日还是多云天气,局地有降水,午后略热,大家及时添减衣物。

  15日白天,全省大部多云到阴天,气温较14日升高,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渭南华州区,达30.1℃,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3-29℃,关中大部25-30℃,西安29.3℃,陕南大部23-27℃。

  预计16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和陕南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阵雨。预计关中部分地区气温仍将达到30℃,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1-25℃,关中大部15-30℃,陕南大部17-27℃。

  预计西安16日白天多云,气温14-30℃,东北风2级。

  有市民询问,最近为何会频频出现沙尘天气,气象专家表示,这是因为最近冷空气活动频繁,主要以大风的形式表现,加上前期降水少,地面干燥,多方面因素综合,导致一降温就容易出现沙尘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沙尘 冷空气 降水

上一篇:咸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