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8岁男子"任性"辞职 西安出发骑车30天到拉萨暴瘦20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5 17:13: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付先生说,事先也没有看网上的攻略,就简单地了解了沿途的天气情况,带上他觉得可能会需要的随身物品,就出发了。“一路上遇到的困难很多,突降冰雹、大雪是常有的事,海拔4000多米,还要逆风爬坡的时候,很多骑行者都选择搭车,但我咬牙坚持住了,一路上没有搭过一次车,全程骑行。”

  5月10日,距离出发刚好过去一个月整,付先生圆梦了,站在了拉萨的布达拉宫广场上,“那一刻觉得,这一路上的辛苦,全都值了。”付先生说。为了买机票能划算些,出发10天后,他就买好了返程机票,5月14日晚乘飞机回到西安。“骑行的这一个月里,我从79.9公斤瘦到了69.8公斤,瘦了整整20斤,其实在路上为了省钱,每一餐都强迫自己吃到很撑,因为选择的是60元管饱吃,还带住宿的,每天起码骑行100公里,所以到最后还是瘦了这么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辞职 西藏 骑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