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8岁男子"任性"辞职 西安出发骑车30天到拉萨暴瘦20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5 17:13: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8岁辞职、7岁女孩的爸爸、30天骑行进藏、暴瘦20斤、仅花3300元......这些关键词,让在单位熬夜加班的我们羡慕不已。

  38岁的付先生是西安人,毕业后一直本本分分的按时上班、下班,有个7岁多的女儿在读一年级,正是费钱的时候。“我在一家蔬菜批发市场干收银工作已经5年了,经常熬夜,落了一身病:痛风、中风、肺炎、肺气肿等等,且每个月收入仅有3000多元。”付先生说,“我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身体吃不消,也没啥前途,再加上心底一直有骑车进藏的梦,就果断地在4月8日办理了离职手续,两天后就从西安骑车出发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辞职 西藏 骑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