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首条定制客运班线正式运营 按乘客需求就近停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5-15 18:29:45
[摘要]西安至铜川定制客运班线使用车辆为7座豪华商务车,早班6:30发车,末班21:00停发,每30分钟一班(客满即发).

\

  你听说过定制客运班线吗?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城北客运站了解到,西安市首条定制客运线路:西安至铜川定制客运班线,将于5月16日在城北客运站正式开通试运营。

  据悉,

  西安至铜川定制客运班线使用车辆为7座豪华商务车,早班6:30发车,末班21:00停发,每30分钟一班(客满即发),乘车地点在地铁二号线城市运动公园站D口,城北客运站补客点购票即可。车辆到达目的地后可按乘客需求就近停车。

  铜川老城区发车地址:北关桥头省运司家属院门口;

  铜川新区发车地址位:新区长虹路二驾校招生处(新区市政府东侧)。

  西安与铜川老城区之间票价40元,运行时间约1.5小时。西安与铜川新区之间票价35元,运行时间约1小时。

  据了解,定制客运依托于互联网平台,可按照旅客出行需求提供定线“点对点”运输,灵活、快速、批量小。未来城北客运站将上线定制班线的网上购票系统,方便旅客乘车。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定制客运 票价

上一篇:榆林清涧县发生一起土墙坍塌事故 致2死2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