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水滴保”上买首月3元保费大病险 一个月后被自动扣费75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5-15 19:04:49
[摘要]记者在今日头条App的页面中找到了水滴保的广告,广告显示水滴保百万医疗保障的保险首月只需3元,保额可高达600万。

\

  水滴保的广告宣传称百万医保首月3元,次月11.5元,购买后第二个月和第三个月都被自动扣费75元,之后才发现广告中还有“隐藏”的缴费规则。

  3月初,胡女士在网上看到水滴保的广告,随手点进去后,才发现自己被“套路”了。

  “广告上写的是一种大病医疗保险,大病小病都能报销,第一个月只要3块钱,我当玩呢就买了这个保险。”胡女士说,购买后她没再留意扣费情况,直到5月11日,才发现水滴保从微信上自动扣款了75元。

  胡女士说,她查了交易记录后发现,4月11日、5月11日,水滴保都自动扣款75元。“我第一次买保险的时候输了交易密码,之后就没输过密码,而且这个扣款从来没有提前通知过,就算要涨价也应该提前通知我费用要变更,我感觉这就是个套路。”

  14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胡女士提供的微信交易记录中显示,3月10日胡女士在微信上成功签约水滴保百万医疗险月缴自动扣费服务,3月10日扣费3元,4月11日、5月11日分别自动扣费75元,该服务目前状态为已停用。胡女士说,5月11日发现扣费金额变更后,她就停用了。

  随后,记者在今日头条App的页面中找到了水滴保的广告,广告显示水滴保百万医疗保障的保险首月只需3元,保额可高达600万,在投保告知中写着,次月保费11.5元起,通过微信支付自动扣除。在保费界面有一个完整费率表,点开后,按投保人年龄、是否有社保等,分了数十个不同的收费标准,按月缴费的保费金额从每月11.5元-3128元不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水滴保 大病险 自动扣费

上一篇:未使用摩范出行共享汽车却有200多元费用 要取消订单被拒 下一篇:施工围挡一个接一个 西安这些路段对行人“不友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