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装修工摔下铁架双腿没了知觉 包工头拿出4万后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5 19:43: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1岁小伙在四五米高的铁架上除锈装玻璃时,因触电摔下铁架后双腿膝盖以下没了知觉,包工头找来4万元医疗费后,突然失联了。

  装修触电摔下铁架  双腿膝盖以下没了知觉

  21岁的张先生是铜川人,2018年经朋友介绍,他到一名姓李的包工头手下干装修工作。“去年在他手里干了半年,今年有活就跟着继续干。”张先生说,5月4日上午10时许,在康宁路一小区内除锈装玻璃时,突然电源线漏电,他在四五米高铁架上触电后摔了下来。

  “当时腰以下就没知觉了,包工头把我送到医院后我联系了家人。”张先生说,之后包工头还来了几次,垫付了4万元医疗费,还请了护工照顾他,但在4月底,包工头就突然再也联系不上,护工工资没给,还把他的身份证拿走了。

  “目前左腿膝盖有点感觉,右腿没有感觉,两条腿膝盖以下没知觉。”张先生说,现在治疗花费已经近10万,后续治疗费用不知道还要多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装修工 铁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