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现代妇科医院被质疑手术中加价 还假称报道记者被开除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16 08:45:34
[摘要]5月13日,小王在渭南现代妇科医院做人流手术,术前约定价格为3000元,手术中医生却以患有其他病症为由要求加价治疗,否则手术无法继续,小王“被迫”签字加价,共交费8000多元。

  5月13日,小王在渭南现代妇科医院做人流手术,术前约定价格为3000元,手术中医生却以患有其他病症为由要求加价治疗,否则手术无法继续,小王“被迫”签字加价,共交费8000多元。涉事医院对此未做任何回应。《华商报》昨日A07版对此进行了报道(女子在渭南现代妇科医院做人流手术 称手术中被迫签字加钱)。

  15日,小王的朋友告诉记者,14日晚医院以“援助”的名义退给小王3000元,但昨日不知为何小王身体出现不适,身体冒虚汗、手发抖。“15日下午医院让我们去协商,但没说到一块。还说报道的华商报记者已被报社开除。”

  15日,该院一负责人汤女士表示:“患者做了宫颈纳囊摘除术和无痛人流术,手术都经患者同意并签字,收费也不存在问题。14日晚患者因年龄小、家庭等原因申请援助并签字,院方已同意并援助3000元。”

  高新区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卫计二科负责人表示,14日下午已就此事询问渭南现代妇科医院,15日已派工作人员对该患者相关资料进行了封存,对医院是否涉及手术中途“加价”进行调查,有结果后将对社会公布。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术 被迫 质疑

上一篇:女子在渭南现代妇科医院做人流手术 称手术中被迫签字加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