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打击传销雷霆出击 5月底完成西航花园社区聚集型传销“清零”目标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19-05-16 15:18:20
[摘要]5月15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综治办联合工商港务分局、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出动执法人员48人,根据前期摸排线索,兵分四路在西安航花园持续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集中捣毁西航花园内存在的十余个传销窝点、清理传销人员。

  5月15日,西安国际港务区综治办联合工商港务分局、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出动执法人员48人,根据前期摸排线索,兵分四路在西安航花园持续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集中捣毁西航花园内存在的十余个传销窝点、清理传销人员。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打击传销工作深入开展,西安国际港务区多次组织联合专项行动,并联合工商港务分局、辖区派出所、街道在西航花园社区等人员集中的重点地区制作设置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LED广告等形式进行广泛的社会宣传;通过向集贸市场、大型商超经营户发放宣传单和应知应会十项内容手册,不断增强宣传的针对性;指导市场开办单位向企业微信群、商会会员微信群推送扫黑除恶、打击传销专项斗争宣传内容,持续提高经营者、群众对打击传销工作的知晓度和宣传面。截止目前,制作设置宣传展板38块、张贴宣传海报2500份、发放宣传单5500份、设置大型LED宣传12处,通过微信群编发、转发扫黑除恶(打击传销)专项斗争信息32篇,营造了多层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

  同时持续加大对辖区传销线索进行全面摸排。通过每周二定期宣传、摸排和不间断突击检查,确定传销窝点;通过收集12315投诉举报、12345市民热线等发现涉嫌非法传销线索17条;联合公安等多部门多次对西航社区非法传销行为实施有力打击。

  下一步,西安国际港务区将继续深入开展打击传销执法行动。及时摸排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联合公安部门重点打击辖区西航花园“拉人头”聚集型传销,依法查处网络传销及利用传销活动进行经济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5月底完成西航花园社区聚集型传销“清零”目标。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再添重磅!绿地、网易考拉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