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三女孩救重病母亲:都说我坚强 但我只想让妈妈活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6 16:11: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淋巴瘤、rchop化疗、利妥昔单抗、rgdp方案......21岁的大三女孩熟练地说着这一个个冰冷的医学名词,她只想让病重的妈妈,活下来。

  21岁大三女孩想让妈妈活着

  21岁的张芙蓉是西安一高校大三在读学生,成绩优异,上学期还拿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她计划着考研,考她所学专业国内最强的研究生院校,可去年5月,她决定放弃考研,因为她妈妈被检查出胃部恶性肿瘤晚期。“看到检查结果的那一刻,我感觉天都要塌了,我从来没有想过‘癌症’会离我这么近,它就要夺走妈妈的生命,我不想失去妈妈,她才48岁,还那么年轻,她为我们辛苦操劳了半辈子,却等不到我们将来的报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 女孩 重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