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翠华路小学几百名孩子要集体转校区?家长自发建群讨说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16 18:55:00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0fx5p89.jpg

家长在微信群中的讨论

  华商网讯  本以为会在同一所学校读一个完整的小学,谁想却听说要把五六年级集体搬迁。近日,西安市雁塔区翠华路小学的家长们真是急坏了。对于家长们的担忧,教育部门会给出怎样的答案?

  家长:翠华路小学几百名孩子要集体转校区?

  5月15日,翠华路小学的学生家长刘先生突然被拉进一个微信群,从群名可以看出,群里的好友都是翠华路小学的学生家长。

  孩子有班级群,有各科学习群,为何又新建了一个群?刘先生观察了半天,才得知一个消息,翠华路小学可能要在下学期开学与约一站路外的长安大学附属小学合并,到时会将翠华路小学五六年级的学生整体搬迁至长安大学附属小学学习。

  刘先生的孩子正在翠华路小学读四年级,为了方便照顾孩子,他在学校附近租了一套房子,还在学校门口给孩子报了托管班,眼看马上就要升入高年级,却突然传出要搬学校的消息,刘先生心里一下子慌了起来。

  “其他的先不说,四五年级到了小升初的关键时期,搬迁势必会对娃产生影响。”在群里,大多数发言的家长都与刘先生有相同的观点,还一一罗列两所学校的优缺点,简直“炸开了锅”。不一会,群人数就到达了最高限度500人,为此还建立了“翠小沟通二群”。

  刘先生知道,前段时间翠华路小学和长安大学附属小学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要搬迁的消息是不是与这次协议有关,消息又来自哪里,他在群里咨询、寻找了半天,还翻阅了相关的网站都没有找到正规的消息源。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翠华路 小学 微信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