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购买保健品被套路?看警方揭开阎良32位老人如何被骗32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6 20:59: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7z2yc07.jpg

通过小恩小惠吸引老人注意,然后虚构项目骗取老人缴纳巨额会费,阎良一女子成功骗取32位老人数十万元,但她却要为她的行为付出法律的代价。

  2018年11月以来,公安阎良分局新兴派出所陆续接到多起报警,经初步调查发现多名老年人,因购买保健品遭遇诈骗,这些老人年龄大多为70岁左右,最大的已经83岁。他们在报警时均称被西安市阎良区某公司阎良服务中心负责人赵某某诈骗。

  接到报警后,公安阎良分局局长冯勃要求各相关单位、警种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分局经侦大队、新兴派出所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经查,赵某某多套路诈骗老人的不法行为露出水面。

  通过小恩小惠 吸引老人目光

  警方查明,从2015年5月开始,嫌疑人赵某某在阎良区曲湾商贸街,经营某公司阎良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主要经营保健类食品、药品。为了提升销售业绩、获取高额利润,赵某某通过免费发放鸡蛋、体检、组织低价旅游等方式吸引老年人的目光,通过这种小恩小惠的方式,赵某某的服务中心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的老年人,领取免费鸡蛋、参加免费体检和低价旅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品 套路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