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丰景佳园小区顶层业主装修竟拆天井横梁 住户:楼都在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7 07:59:53 编辑:何媛 作者:田睿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610.jpg

  秦先生正在家中午休,突然感到整栋楼都在震动,这可把他吓得不轻。

  >>业主

  拆横梁肯定影响整栋楼承重

  秦先生家住西安市芙蓉东路丰景佳园小区,5月14日上午,他正在家休息时突然听到一阵刺耳的电钻声,随后“嗡”的一声响,就感觉整栋楼都在震动。

  “我住在13楼,以为是14楼有人装修,上去后发现没人装修,我又上楼挨家挨户地找,最后发现是顶层16楼西户在装修。”秦先生说,他在天台上看到,有两个工人正在用电钻拆除天井里的横梁。“这4根横梁在天台的天井里,把这4根横梁拆了肯定会影响整栋楼的承重,我就赶紧让工人停止施工,否则出事了他们就得负责。”

  5月14日,秦先生向小区物业反映了该问题,物业称会派人去查看。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丰景佳园小区秦先生所居住的单元楼,该单元楼16楼有两户,出电梯后能听见从西户传出的电钻声。记者上到天台后,通过露天天井看到,天井6米高左右,底部一侧有开口可通至16楼西户。天井中间有4根水泥横梁,两侧的两根横梁中间部位水泥掉落、钢筋外露,裸露部分的两侧用木板、铁丝包裹。

  随后,记者进入西户业主家看到,房屋为复式毛坯房,房内有两名工人正在清理建筑垃圾,其中一名工人介绍,他们是3天前开始施工的,天井里的4根横梁在2层的阳台上,业主要求他们把这4根横梁拆除,但没说要干啥用。“15日下午,物业的人过来让我们把横梁恢复原样,现在已经开始恢复了,大概还需要一个星期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横梁 装修 天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