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红化三期气象山体新房两年成危房 具体问题尚需鉴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7 08:50:30 编辑:何媛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558.jpg

  华商报记者实地走访,三排房屋共23户52间,其中较为严重的是二三排共15户38间,院畔也有下沉、裂缝迹象。

  “房屋裂缝后,我们从今年三月份开始逐级反映,到现在也没得到明确说法,当初卖房的徐晓军现在也找不到人,目前房屋有安全隐患让我们限期搬走,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搬了以后该怎么办?”同样在该处买房的高先生说。

  5月7日,宝塔区气象局一位王姓副局长表示,住户房屋裂缝跟去年铺设天然气管道施工有没有关系,自己现在也不好评价,这需要政府部门调查以及专业机构鉴定。

  “我们现在也在配合处理此事,不管怎么说,首先要保证住户的安全,目前就是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王副局长说。

  宝塔区万花山乡人大主席张永富表示,下达搬迁通知书是为了住户的安全考虑,万花山乡只是负责配合协调。目前此事已由宝塔区成立的专门调查组负责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宝塔区 住户 新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