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红化三期气象山体新房两年成危房 具体问题尚需鉴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7 08:50:30 编辑:何媛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556.jpg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近日,多名在延安红化三期气象山体买房居住的住户反映,因去年的一次开挖路面施工导致23户房屋不同程度裂缝。5月5日,宝塔区万花山乡下发限期搬迁通知。但裂了缝的房子到底该怎么办?目前仍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近日,宝塔区红化三期气象山体的住户高明称,自己在2016年年底花了19.5万元从私人老板徐晓军手中购置了该处的三间平房,总面积约90多平方米,双方签了购房协议。“2017年6月份装修好住进来,装修费花了十多万,这样算下来总共花了30余万元。”高明称,入住以来房子一直都未出现过问题。

  住户称,2018年7月中旬,因宝塔区气象局要安装天然气管道,将上山的公路(位于房屋后山体)挖开一条深约1.2米、宽约0.8米的水渠,14日晚上下大雨时未做任何安全防护处理。

  “15日早上5点多起床,才发现家里灌满了泥水,已经淹没过脚脖子。”高明称自家的进水最严重,后经协调,宝塔区气象局雇的施工队出面给赔偿了1.2万元。多名住户称,之前房屋都没出现过质量问题,但自从去年以后,房屋开始出现裂缝,到现在部分房屋的墙体裂缝手指都可以伸进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宝塔区 住户 新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