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个项目多次违规 西安市住建局再约谈绿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5-17 16:22:21
[摘要]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绿地公司一个项目多次违规,西安市住建局5月16日发布消息称,该局已再次约谈绿地公司项目负责人。5月6日, 西安市住房和...

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绿地公司一个项目多次违规,西安市住建局5月16日发布消息称,该局已再次约谈绿地公司项目负责人。

5月6日,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关于西安陆港绿地置业有限公司违法销售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西安陆港绿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港公司)在2014年9月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期间,擅自销售绿地国港城一期11、12 号楼10 套房屋,被房管部门处罚。

处罚公布之后很快有媒体发现,从2017年开始,原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处罚公示、记分公示,绿地公司旗下几个项目每一项都占有!特别是,绿地国港城项目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已被西安市住建局处罚、扣分多次。

5月16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媒体发现的这种情况,该局再次约谈绿地集团公司城北、城南主要负责人及前期、销售、客服负责人,责令其按照该局要求,认真学习《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对照检查,严格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

目前,该公司已设置投诉接待专线(绿地上海集团 021-23296437 绿地客服 400-8879696),由专人负责,第一时间对群众投诉问题做出有效合理的处理,积极做到零投诉。

同时,绿地公司与销售人员签订《不进行不实销售承诺书》,以实际行动维护西安房地产市场有序、健康发展。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项目 违规 约谈

上一篇:西安一网管好心借出手机给上网者 支付宝反遭多次盗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