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假装女方亲友尾随盗窃 小伙阎良一婚礼逃跑时墙倒被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9-05-18 09:04:30
[摘要]驾驶车辆尾随结婚迎亲队伍,冒充亲友混入女方家中实施盗窃。阎良法院经审理,根据被告人孙某的犯罪情节、悔罪态度等,最终判处孙某有期徒刑1年又1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本报讯(记者 张晴悦)驾驶车辆尾随结婚迎亲队伍,冒充亲友混入女方家中实施盗窃。小伙挖空心思偷盗,不料逃跑时竟“栽”在一堵墙上。近日,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

  无业人员孙某曾数次因盗窃被判处刑罚,2014年刑满释放后一直没有稳定收入,手头拮据便再次重操旧业。经与刘某(另案处理)预谋,两人于今年1月8日,驾车尾随迎亲队伍来到阎良区武屯镇沟王村,由刘某在车上望风,孙某进入被害人薛某家中行窃。后盗得金耳钉一对、金戒指一枚、芙蓉王香烟两条。不料翻墙逃离时,因墙体倒塌被附近群众抓获。刘某看到孙某被抓获之后,便驾车逃离。

  阎良法院经审理,根据被告人孙某的犯罪情节、悔罪态度等,最终判处孙某有期徒刑1年又1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宣判后,孙某当庭表示不上诉,目前该判决已生效。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迎亲 抓获

上一篇:西安临潼区食药监局局长白卫强违规收香烟礼金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