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临潼区食药监局局长白卫强违规收香烟礼金被处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5-18 08:18:58
[摘要]5月17日,中纪委官网通报全国11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其中,有一个案例发生在陕西省。

  5月17日,中纪委官网通报全国11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其中,有一个案例发生在陕西省,内容如下:

  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西安市临潼区食药监局局长白卫强多次接受某检测服务企业负责人宴请,并收受该企业所送香烟2条,价值1400元。2018年2月,白卫强收受该企业所送现金5万元,1月后退还。白卫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白卫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白卫强 药监局 临潼区

上一篇:西安6名高中生被同学叫去拉架遭铁棍殴打 打人者均为初三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