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面油污、机动车占道、没有盲道… 新城区红华巷问题有点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9 07:00:22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649.jpg

占道:沿街店铺杂物、货品堆店外

  因红华巷沿线小区较多,占道问题也较突出,尤其是部分沿街门店,甚至将货品和物品直接堆放在人行道上。

  西安工业大学北门外西侧,沿街店铺外的人行道上,摆放着售卖的扫帚、一捆拖把、叠放的塑料盆等货品,行道树旁还堆放着桌子、桶等杂物。

  红华巷西口向东约50米处,“天能电池”店外不仅摆放着灯箱招牌,还停着不少电动车;挂着“渔谷寿司”招牌的店外,堆放着大堆的塑料瓶、纸板等废旧物品,将人行道占去大半。

  此外,红华巷西口,路南一家餐饮门店外,店主直接将桌椅、板凳等摆放在人行道上。

  除了商铺占道外,红华巷沿线机动车占道问题也较严重。尤其是西安市绿化养护管理处外人行道、盛宏快印店外人行道几乎都被机动车占据,行人通行困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红华巷 绿化管理 盲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