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市民全款买车4个月拿不到合格证 起诉4S店竟遭对方威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9 06:59:46 编辑:张佳萌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709.jpg

  10多万元买的新车,4个多月过去却拿不到合格证,也无法挂牌上路,成了摆设。车主将汉中自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起诉到法院,没想到对方称:如果撤诉就给合格证,不撤诉就走法律途径。

  尴尬:10多万元买众泰汽车

  4个多月成摆设

  29岁的张女士说,今年1月7日,她东借西凑103800元在汉中自强众泰4S店全款购买了一辆众泰T600汽车。当她次日到4S店去拿合格证准备为车上户时,销售员以合格证未到为由,叫她继续等待。

  “他说先给我办个临牌,一个月后就能给合格证。”张女士说,2月22日临牌到期,她再次来到4S店,没想到对方却称,合格证还在路上,要求她再等几天。

  随后,张女士便回家等待。由于临牌过期,且车辆没有落户,她便将车停在家里,每隔几天就打电话询问,4S店一直以各种原因推脱。

  “买了辆车成了摆设,我出门很不方便。”张女士说,无奈之下,3月27日她再次来到4S店,经多次协商,店方终于同意4月10日交付合格证,并签订了盖有公章的协议书。

  张女士出示的协议书显示:“我司承诺于2019年4月10日交付客户合格证,若未按时交付,我司自愿补偿张某某因购车所付全部金额含保险费的百分之一作为每天损失补偿费,并且每天当日支付直至正常上牌为止。起初补偿日2019年4月11日。”该协议书上盖有“汉中自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章,落款为3月27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合格证 众泰 4s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