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历史博物馆旗舰店入驻大唐不夜城 新文创的力量在西安崛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19 09:11:5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519091408.jpg

5月18日,为给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陕西历史博物馆联合天猫新文创,特意在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落地一个实体服务店,系全国博物馆中,首家从线上搬到了线下的国家一级博物馆的旗舰店。当日还邀请了被网友评为最像唐代侍女的“汤圆姐姐”唐本俑莅临开业现场和粉丝互动。

  陕西历史博物馆牵手天猫新文创入驻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具有里程碑意义。天猫新文创承载着博物馆的文化元素让文化内涵在不夜城沉淀。文化赋能,使新文创的力量在西安崛起,在不夜城生根,从而吸引更多的博物馆文创元素,共同建立一个全新意义的文化产业集群。截至2018年底,故宫博物院、大英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颐和园、陕西历史博物馆、苏州博物官、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上海博物馆、V&A博物馆等11家博物馆入驻天猫,天猫已成为中外博物馆拥抱数字化的第一平台。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历博 大唐不也城 文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