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海洋童星才艺暨超模北鼻全国平面童模海选热身赛火爆来袭

曲江新区 大秦网 2019-05-19 13:03:39
[摘要]5月18日上午,“海洋童星才艺秀暨超模北鼻全国平面童模海选热身赛”在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拉开帷幕。

  5月18日上午,由陕西广播电视台FM89.6、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主办,陕西汇信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海洋童星才艺秀暨超模北鼻全国平面童模海选热身赛”在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拉开帷幕。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创意童年,飞舞梦想为主题,加入各类时尚元素让我们的小童星们充分得到展示,于此同时,曲江海洋极地公园童星才艺秀少儿服装才艺比赛也正是开始啦!

image.png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报名参加比赛的儿童络绎不绝。活动到场参赛的小朋友均获得荣誉证书、精美迪士尼文具套装等随手礼。

image.png


来源:大秦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海洋童星才艺暨超模

上一篇:曲江文化产业集团连续8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