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还是单身狗?团团帮你找对象 陕西基层青年相亲大会20对牵手成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9 21:26: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5zf2k8c.jpeg

  5月19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的“丝路青缘・鲁艺有约”2019陕西基层青年劳动者公益交友活动在延安市举办。来自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大唐延安热电厂等单位200多名青年相聚在延安鲁迅艺术学院旧址开启自己的幸福之旅。

2.jpeg

  上午8:30时,喜庆的安塞腰鼓表演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参与活动的青年在延安鲁迅艺术学院旧址内聆听党的光辉历程,感受红色革命文化,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延安精神,许许多多革命伉俪相濡以沫、患难与共的真挚情感,感染着在场的全体青年。《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点燃了在场所有人沸腾的热血,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青年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本次活动还为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8对新人举办了集体婚礼,现场见证了他们幸福美满的时刻。交友活动阶段,专业主持人引导全体青年开展互动游戏,给青年朋友们创造了一个相遇、相识、相知的契机,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浪漫、富有纪念意义的周末,本次活动共有20对青年牵手成功。

kb9dbq67.jpeg

  团省委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中关于婚恋交友工作的指导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主动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的要求,引领青年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团省委“大服务”体系,关注我省基层青年劳动者的婚恋问题,针对重点工程建设者、快递从业人员、进城务工青年等群体开展常态化婚恋交友活动,增强基层青年劳动者的使命感和幸福感,让他们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家庭观。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把提升团的组织力作为今年陕西共青团工作的重中之重,团省委副书记王惠在讲话中强调:要鲜明突出“青年在哪里,就在那里开展工作”的导向,把共青团工作的主战场放在基层,推动改革举措落到基层,激活基层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的功能和活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共青团延安市委、延安鲁艺文化园区管理办公室、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陕西圆梦今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延安索菲雅婚纱影楼的大力支持。

5.jpeg

  据悉,团省委以这次活动为引领,要求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青年婚恋交友活动,统一使用团属“丝路青缘”品牌,设计符合单身青年特点和需求、形式活泼、健康文明,能够吸引青年广泛参与的活动,依托各地适合开展婚恋交友活动的场所,做好组织动员工作,注重扩大宣传面,扩展活动的覆盖面,更好的服务青年。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共青团 公益交友 单身青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