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粗心市民将求婚钻戒落公交车上 司机捡到后物归原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19 21:27: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xa4yxz4.jpeg

  粗心的熊先生将刚买的求婚钻戒和婚庆合同都落公交车上了,幸亏公交司机捡到后及时联系,熊先生说:“幸亏有好心司机,不然这婚都求不成了。”

  5月18日17点左右,市民熊先生在凤城七路一家珠宝店购买了一枚钻戒,又到某婚庆公司签订了婚庆礼仪合同。忙完了这两件大事后,他在朱宏路凤城七路西口公交站点搭乘了一辆900路准备去电子城。可是粗心大意的他却将钻戒和婚庆合同忘在了公交车上。“当时我的心情很糟糕,像是被一块大石头压着。”幸运的是,熊先生在一个小时后接到了一个自称是900路调度员打来的电话,说181388车组驾驶员席有文捡到了他的失物。听到这个好消息后,熊先生高兴坏了,但因为正在准备求婚仪式,不能亲自前去认领失物,只能委托“uu跑腿”前往代领。“幸亏有好心司机,要不然这婚都求不成了。”熊先生说,“等求婚成功,我会抽空去道谢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求婚钻戒 公交司机 求婚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