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深圳文博会上耀州瓷受欢迎 有人专门来定获奖茶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07:32:41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在深圳文博会陕西馆内,英国人大卫仔细地欣赏着茯茶文创产品。谈起陕西,大卫说,他在广州、佛山、香港都过过春节,尤其喜欢“西安年”。

  “这个东西应该是茶做的,外形像是马车,我在西安的博物馆曾经看到过它的原型,非常震撼。”大卫在广东一家科技公司上班,今年1月他前往西安出差,随后去了郑州、上海、张家界,回到广东佛山过完春节,3月又去了西安,这次他跟团参观了秦陵博物院。“虽然已经看过很多资料,但是到了现场我还是被现场宏大的规模震撼到了。”大卫说,那样的场面在电视上、图片上是根本无法感受得到的,当时他激动地站立不安,浑身都在起鸡皮疙瘩,就好像那些秦俑就在我们这个世界上一样。

  大卫掏出手机,里面存着很多西安的照片,比如城墙、“西安年”灯展等。大卫说,他在广州、佛山、香港都过过春节,尤其喜欢“西安年”。他所住的酒店,透过窗户就能看到南门的灯展,夜景非常漂亮。他还很喜欢在西安的城墙上骑自行车,曾绕着城墙骑了一圈,感觉很好。

  在西安期间,西安市民的热情友好和西安美食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有市民告诉他酒店附近有一家非常棒的面馆,卖的牛肉块拌面很有特色,他去吃了一次,味道很辣但很好吃,那家面馆距离酒店大约2公里,后来他还特意步行又去吃了一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美食 文博会 西安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