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影路上一块铁板翘角8车爆胎 铁板为中建三局放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07:58:0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遮盖井盖的钢板没有固定,边角翘起后正对着车行方向

  正常行驶中,车下突然传来“嗵”的一声巨响,吓坏了的哥张师傅。靠边停车检查发现左侧两个车胎爆胎。而在道路一旁,还有7辆汽车有着同样遭遇。“罪魁祸首”就是路上铺设的一块铁板。

  左侧两轮胎爆了

  “幸亏下雨车速不快”

  张师傅是西安一名出租车司机,昨日凌晨1时许,他驾车由南向北通过幸福南路与西影路十字,行驶了不到200米就出事了。“凌晨那会雨比较大,路上都是积水,视线也不好,突然就听见车下面‘嗵’的一声,声音特别大。”张师傅赶紧下车查看,发现左侧两个轮胎已爆胎,“都是左边破了口子,感觉就是硬东西直接撞上去。”

  循着路折身找过去,发现有一个小水坑,旁边是一块斜放着的铁板,铁板的角已翘起来,对着来车方向。“想想都后怕,幸亏是下雨车速不快,要不然就是严重的交通事故。”

  根据张师傅当场拍摄的视频,不远处路边还停着几辆车,都打着双闪。“当时我数了一下,出租车、私家车一共有7辆,过去一问都是被铁板扎爆胎的。”张师傅说,现场有的车主紧急更换备胎后离开了,而他也只好换了一个备胎,缓慢挪行至附近的维修点,花费了540元更换了两个轮胎。

  张师傅拍摄的视频中,路面积水较多,一块2平方米左右的铁板斜着放着,可能是为了覆盖住一个地面的井盖,但井盖的绝大部分已经裸露在铁板之外,井盖边的低洼处,铁板的一个角高高的翘起。

  除了张师傅,的哥杨师傅昨日凌晨1时许也在铁板处爆胎,他的车也是两个轮胎受损,“临时去附近的维修店换胎,老板说一晚就有十多辆轿车都是来换轮胎的,“本来幸福南路就在围挡施工,路况就不好,加上下大雨,路中间摆一块大铁板根本看不见。”杨师傅说。他还表示,和他同样情况的几位私家车主现场自认倒霉,随后就离开了。

  昨日,记者找到了凌晨时分张师傅、杨师傅曾去的维修店。老板证实,从昨日凌晨1时至4时,维修店共更换12个新轮胎,据称都是从幸福南路赶来的,“都说是铁板扎的,轮胎都破的是四五厘米长的口子,必须更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铁板 爆胎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