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解放前的西安情报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07:11:1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k5pzzee.jpg

  “除了西安解放这件大事,家里也在给我张罗大事。因为新旧交替之际,家长希望我早点把婚结了。那一年8月10日,家人给我和爱人给订了婚;9天后,我们结了婚。”雷老说,“是在附近文具店买的印刷的订婚证书和结婚证书,然后请当时的居民小组长等做证婚人,结婚人、证婚人、介绍人、主婚人都要在上面签名盖章。两张印刷的证书我们一直保存至今。”

  一次宴席151.2亿金圆券

  表明当时国民党经济已崩溃

  雷晴波后来从培华财经学校毕业后一直在银行工作直至退休。他介绍,解放前国民党最先使用的是法币,后来推行以金圆券代替法币的币制改革,但金圆券发行后很快又贬值。再后来改用银圆券,实行几个月以后也贬值得不能用了。

相关热词搜索:司令部 守备区 蒙定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