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53岁巩俐再婚丈夫情史丰富 三任前女友都是女神

要闻 中国娱乐网 作者:安娜·帕里约 2019-05-20 09:33:23
[摘要]巩俐的再婚老公让·米歇尔·雅尔是法国著名电子音乐艺术家,他是世界上最早实验电子音乐和数码音乐的艺术家,更是电子音乐的先锋、教父!

巩俐 让·米歇尔·雅尔

  巩俐 让·米歇尔·雅尔

  据悉,巩俐的再婚老公让·米歇尔·雅尔是法国著名电子音乐艺术家,他是世界上最早实验电子音乐和数码音乐的艺术家,更是电子音乐的先锋、教父!此外,他的音乐会现场观众数量曾三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同时,他不仅拥有法国历史上销量最高的专辑(1976年《Oxygne》),更卖出过世界上最贵的唱片(1983年《Music for supermarkets》),甚至,就连宇宙中一颗编号为4422的小行星,都被命名为雅尔以表扬他对音乐上的贡献。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当属他的感情生活,其实,在巩俐之前,米歇尔有过两段婚史三任旧情人,并且,每一任都是世人心中的女神!


来源:中国娱乐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巩俐 再婚 女神

上一篇:安康2岁孩子坐驾驶席手扶方向盘 驾驶人被罚200元扣2分 下一篇:林忆莲李宗盛21岁女儿近照曝光 接受西方教育大胆不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