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东19日火情追踪丨过火区域已被封锁 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14:17: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9日下午4时许,西安城东昭阳路上发生火情,现场浓烟滚滚,在数公里外都能看见。

  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等驾坡街办了解到,着火的是西安东郊昭阳路51号院内约3000平方米的三层仓库,准确的着火面积约为800平方米。火情发生后,消防队迅速到达现场处置,因为撤离迅速,无人员伤亡。截至当晚9时左右,明火已扑灭。

  据了解,该院落原为一家装饰家具厂厂房。2018年5月,该装饰家具厂将厂房租给自然人杨某某、蒋某某2人。杨、蒋二人除自用外,又将剩余厂房转租给姚某某、贾某某等4人作为仓库使用。仓库分别储存有文具、玩具、被子、五金、土杂及涂料等物品。

  目前,过火区域已经被封锁,等待消防部门对起火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火情 消防 调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