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公司组织员工爬山23岁小伙失联 警民耗时16小时成功救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0 15:16: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eg

  一个公司组织员工爬山,大家返回后发现一名同事失联。鄠邑警方和民间救援队耗时16小时,终将人找到并成功救出。

  5月19日早晨7时,公安鄠邑分局涝峪森林派出所接分局110指挥中心转警:5月18日早晨,西安境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单位50余名员工从鄠邑区涝峪八里坪村营盘沟向冰晶顶登山游玩。当晚8时许,人员下山后,发现登山的一名23岁的员工续某失联,请求予以救助。

d4dpfx4f.jpeg

  接警后涝峪所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点,途中一边向报警人了解现场情况,一边迅速与几支野外专业救援队联系,请求参与搜救工作。

  由于山势陡峭,地形复杂,加之前夜刚刚下过大雨,使得救援工作困难重重,但鄠邑、先锋、蓝天三支救援队的三十余名队员不畏艰险,先期上山开展搜救,民安、雷霆两支救援队作为第二梯队当时也已集结完毕,随时准备增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警方 民间救援队 失联 爬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