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天气晴好 明天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突破3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高红燕 2019-05-21 07:48:44
[摘要]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晴好,明天我省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突破30℃。不知道西安是否会在5月剩下的日子里“跑步入夏”?

  去年西安的5月有11天的最高气温在30℃以上,可今年直到5月下旬还没有彻底热起来。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晴好,明天我省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突破30℃。不知道西安是否会在5月剩下的日子里“跑步入夏”?

  气象专家表示,今年5月气温的波动跟冷空气活动频繁和降雨较多有关。气象意义上,从春季进入夏季的标志为连续5天的日平均温度均不低于22℃,今年的春季可能要比往年要长一些。由于气温回升慢,蔬果的成熟也比往年迟一些。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4℃ ~29℃

  明天 晴转多云 15℃ ~33℃

  后天 多云转阴 17℃ ~3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好 高温

上一篇:数罪并罚!临潼北田街办滩王村原村主任涉黑终审获刑23年 下一篇:中铁·尚都城小区车库口101桶垃圾 杜城街办:今后尽量日产日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