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铁·尚都城小区车库口101桶垃圾 杜城街办:今后尽量日产日清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5-21 07:45:22
[摘要]至于之前垃圾积攒无人清运的原因,他说,上午和电子城街办沟通中得知,一是电子城街办垃圾站改扩建,作业面变小,运力不足。

4x5p5f93.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中铁·尚都城小区车库门口垃圾堆成山,经华商报昨日A07版报道后(西安中铁尚都城车库口放了101桶垃圾 业主称一个月没人清运),终于有望解决。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杜城街办,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姓主任说,杜城街办上午和电子城街办已经协调了,“电子城街办下午会出车对中铁·尚都城的垃圾进行清运。和物业也沟通了,一旦开始清运,给杜城街办也报一下清运情况。按照现有运力,可能做不到一次完全清理,但肯定能很大程度地缓解垃圾堆积的压力。”

  那么,小区的垃圾到底应该由哪个垃圾站负责?张主任说,杜城街办去年8月才成立,中铁·尚都城之前属于电子城街办,垃圾清运还是由小区北边的电子城街办双杜路压缩站负责,因为目前杜城街办还没有垃圾压缩站。

  至于之前垃圾积攒无人清运的原因,他说,上午和电子城街办沟通中得知,一是电子城街办垃圾站改扩建,作业面变小,运力不足。二是因为西安市垃圾填埋场在原上,离樱桃沟比较近,近期大批车辆去拉运樱桃,交通压力比较大,本来一天能拉两辆车,每辆车跑两三趟,现在只能跑一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都城 垃圾清运 电子城

上一篇:数罪并罚!临潼北田街办滩王村原村主任涉黑终审获刑23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