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建国门外三建公司起火库房明火已扑灭 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1 11:40:46 编辑:何媛 作者:于震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521104609.jpg

  上午10时35分,西安市消防支队发出火情通报,现场明火基本已灭,日前正在处理残火。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5月21日7时41分,西安市消防支队接群众报警称,碑林区建国门外西安市三建公司库房着火,西安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4个消防中队、2个卫星消防站,15台消防车共65名指战员前往处置。

  现场是市三建公司的砖木结构库房着火,其一层,总面积约200平方米。着火物质为窗帘、铝合金材料,现场无人员被困。8时24分,现场火势得到控制; 8时34分许,现场明火基本已灭,日前正在处理残火。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文 邓小卫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西安 建国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