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黑加油站点藏身厂房日营业额过万 洛南应急管理局:严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07:14:29 编辑:何媛 作者:商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985.jpg

  执法人员:正开展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活动

  华商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一起进入厂房,看到执法人员来,从大门左侧小房间内出来了两名小伙子,两人对执法人员称老板不在,具体情况不清楚。执法人员检查了两人的身份证,就在执法人员对现场拍照取证时,两人突然溜走。

  洛南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樊涛称,经现场调查,这家黑加油站点没有任何手续,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随后叫来一辆罐车,对油罐汽油进行了抽干处理。樊涛介绍,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规定,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经营的,应没收非法所得,并处10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款,如果情节特别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介绍,今年4月23日,洛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曾印发文件,决定从4月20日至7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黑加油站点”和“流动加油车”联合治理为主要内容的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活动,并分了四个专项检查组。目前,整顿活动还在进行。樊涛表示,这些人是在顶风作案,下来他们将加大工作力度,严厉打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洛南县 站点 厂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