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黑加油站点藏身厂房日营业额过万 洛南应急管理局:严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07:14:29 编辑:何媛 作者:商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2984.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商雒)“没有任何手续,油价比正规加油站一升便宜1元,隐藏在闲置厂房的黑加油站点生意红火。”5月21日,华商报记者接到举报后,暗访了洛南县这家黑加油站点,工作人员自称日营业额过万元。

  市民举报:闲置厂房内藏加油站

  频繁有车辆出入加油

  5月21日,热心读者张先生向华商报举报称,在洛南县城陶杨路附近有一处黑加油站点,存在近两个月了,因汽油每升比正规加油站便宜1元,每天都有不少车辆进出加油,生意很红火。这个加油站租的是闲置厂房,因藏身隐蔽知道的人并不多,顾客基本上都是熟人。

  “一个大罐目测能有20吨,一天利润可观。”张先生担心,黑加油站缺少安全措施,而周边就是居民区,万一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张先生指引,华商报记者来到洛南县城陶杨路杨川村一处路口,路口对面就是家正规的中石化加油站。几经打听,记者找到这家黑加油站点。记者顺着进村的路直行不到200米,右拐弯一处闲置厂房院子一侧搭建的敞棚内放着一个加油罐,油罐旁边有一条管子连接着加油机,加油机价位显示,每升5.88元,现场没有任何安全措施。

  见有人进来,一名小伙子问:“加油吗?”记者问:“你这油没问题吧?”对方称,油品绝对没问题,95号汽油从外边油库拉,比加油站便宜,一天下来销售额过万元。听到记者询问有无手续,对方称,有手续不会这么便宜,记者借故担心油品质量离开。

  记者在现场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看到不时有车辆进入加油,于是现场拨打了洛南县应急管理局和洛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举报,20多分钟后,执法人员来到现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洛南县 站点 厂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