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国门外西安三建公司一库房起火 租户痛哭称损失百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07:40:51 编辑:王翠萍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eac233b.jpg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摄影 张杰)昨日上午7时许,西安市建国门外西安三建公司一库房起火,数公里外可见弥漫的浓烟。

  上午8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起火点为西安三建建设有限公司院内的一处库房,距院门口约100米,木屋顶已被完全烧毁,现场明火与浓烟翻腾。

  由于仓库所在的院子出入口及院内空间有限,一辆红色货运车在仓库前方未能挪移,现场十余辆消防车均停在院外道路一侧,只有一辆消防车进入院内,消防人员正在进行灭火作业,同时为避免火情蔓延至一旁家属院及其他建筑,安保人员在库房院外的出入口拉上警戒线,起火库房周边小区、宾馆的群众被疏散至警戒线外的安全区域。

  据了解,起火仓库属于西安三建公司,目前已外租,仓库建筑为砖木结构的老库房。

  警戒线外,一名女子蹲坐在地上,泣不成声,经询问,该女子为仓库一名租户,“库房内是被隔开的,共有五家租户,我们刚租了不到一年,用来存放铝合金材料。”她说,自己租用的库房面积大约300平方米,损失预计在100万元左右。据记者了解,该库房内存放有窗帘、啤酒饮料、冷冻食品、电子产品等。

  上午10时许,仓库明火已基本扑灭,一名消防人员告诉记者,并未有人员伤亡。

  10时35分,西安市消防支队发出火情通报,现场为西安市三建公司的砖木结构库房着火,共一层,着火物质为窗帘、铝合金材料,现场明火已扑灭,正处理残火,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痛哭 仓库 货运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