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4月呼声报告:交通问题突出 四家单位上黑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22 09:22:27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522094529_副本.png

  华商网讯 四月份,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中,关于交通的投诉和讨论数量增多,所有问题解决率高达91%。

  四月数据:问题解决率91%

  整个四月,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共收到网友发帖1854个,其中有效发帖1201个,有效率64.7%。

  收到网友互动留言2365条,其中有效留言1801条,有效率76.1%。

  除此之外,华商论坛公众号、群众呼声微信群、花生微信号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热点信息及投诉。四月关键词包括奔驰、维权、服务费、合同、消费、房产证、学区、上学、占道经营、噪音……

  四月,群众呼声将网友的所有有效诉求一一传达,根据网友的发帖诉求,4月1日—30日,华商网向省内各单位、部门发函及反应问题154件。截至目前,收到4月回函及回应140件,问题解决率为91%。

  各地市数据:多地区回函100%

  在过去的四月份,群众呼声平台上,从发帖区域划分,西安行政区域内高新区、周至县、灞桥区的发帖较多。各地市反映三原县、商州区、洛南县等地的问题相对较多,但以个案为主。

  根据各地区回复网友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咸阳、安康、商洛、渭南、汉中、宝鸡、延安回函率均为100%,西安市回函91.5%。

  相关链接:呼声报告专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报告 交通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