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二环南路一处停车场围墙边堆满单车和垃圾 市民有话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22 17:04: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0p5d3b2.jpg

  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二环南路东段友和大厦地下停车场外北边的围墙下堆了一堆共享单车,而且周边地面的卫生也不好,甚至还有废旧家具堆在墙边。

  王先生说,“这些单车都是附近路边的,不知是谁将车子全都摞起来,看着很不美观,而且周边的卫生也没人打扫,看起来乱糟糟的一团。”

  5月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二环南路东段路南,看到友和大厦西侧有一条通往小路,在东侧围墙边宽约两米多的地面上叠放了几十辆共享单车,高约有两米;旁边配电箱周边地面还有不少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在围墙最南边放了一个木梯、木椅和一个旧便盆。同时该处地面上还斜着停了三辆机动车,行人从外面走过很难看到里面的垃圾。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雁塔区大雁塔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二环南路 共享单车 地面卫生

Top